♥第一篇✿我的小女友妞妞♥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












♥第一篇✿我的小女友妞妞

妞妞已经1岁4个月了
聪明的她有时弄我笑,有时弄我气,有时也弄我哭
说她乖也不乖,坏也不坏

妞妞乖的时候,会帮忙收拾东西
每次我吩咐她帮我拿东西的时候
她都懂得东西是放在哪里的
也会把东西放回原位

妞妞坏的时候,会乱发脾气
会无理取闹
尤其是每次冲好凉后都不爱穿衣
每次都踢我的肚子
要弄我大大力的打她她才会安静

她最喜欢搬东西了
每次搬出一大堆东西,搬了要我叫她她才会收拾
不然就是满地玩具等我zap了
她也最爱吃,也最害怕别人跟她拿东西吃

睡觉的时候
总是要等我一起睡
我拍拍她,她拍拍我
有这样贴心懂事的女儿我很开心^^

虽然口头上每次都骂她
怎么你那么不听话
你要妈咪说几次你才懂
是不是要妈咪打你你才肯定听话

但其实我知道
妞妞很听话了,她真的很听话
我很爱她,她是我的小情人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y Chelson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