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Sushi✿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
我家妞妞很38
我奇怪她一直叫我看她
跟我说“美美”
原来她拿我的裙子挂在颈项
好好笑(◕‿◕)



✿罗妈妈✿

✿罗妞妞✿

✿罗爸爸✿


每次出门都要烦去哪里吃东西
老公每天都是KFC,MCD
我说Pizza Hut都好过KFC
他却说又吃面粉==
|怎么这样,pizza hut也算我的最爱..........|


结果...是去吃寿司
KM夹了第14只小熊
就下楼去吃寿司了
妞妞每次看到食物就情不自禁了
坐也坐不住
还要我单手搂她,单手吃东西
为了让她按份一点
还把yakult拿给她玩
结果.....她咬了很多粒洞
yakult漏出来了....弄到手脚粘粘的
小孩子吃东西就是这样
不是嘴巴漏洞弄到衣服肮脏脏的
不然就喝水乱喷,弄到整个位置不像样



还有15分钟才十点
鸡蛋糕
他们就把冷气关掉!!!
电话又一直响
,火~~~
如果有意见箱
明天我就写*意见书*去投信箱


回到家妞妞很坏蛋
越骂她,她就哭越大声
还在地上翻滚跟我发脾气
叫也叫不动,抱也抱不动
我对她投降了
任由她自己发脾气
她气消后才来假假抱我
结果...又骂不下手了
做妈咪的总是这样嘛(◕‿◕✿)

1 comments:

Strawberry Gal said...

haha.... sweeeeet......

Post a Comment

My Baby Chelson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