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22 weeks Chelson Loh(◕‿◕) ♥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


上面这张是18个星期的时候照的
看得懂吗?
是他的下半身
双脚翘着
看到2粒蛋蛋和小鸡鸡哦^^


之前第一胎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没问
什么BPD,HC,AC,FL sekali不懂是什么
现在我懂了
【BPD是代表胎头双顶径,是指胎儿头两边直径测量的数据
AC是 腹围
【HC是头围
FL则是胎儿的大腿骨的长度




昨天老公没做工
所以下午去做了一个月一次的产检


现在的体重是46.5kg
增加了0.5kg
很好!


很清楚哦
这是宝宝的脸
鼻子很明显看到了
他在肚子里面很relax
还翘着双脚
医生说他很害臊("◕‿◕")
双手遮住脸
可是他好象知道我们要看他
揉揉眼睛把手拿掉了!
哇,好明显看见他的样子!
他就是我的小宝宝!
宝宝很乖很棒哦!♥LOVE YOU♥


宝宝动作还真多哦
一下子揉眼睛
一下子又摸自己脸
看了都很开心
这胎小宝宝非常active,很顽皮
每次顶到肚子他就会踢踢踢
好像要我让位给他
白天夜晚都不停的踢


医生也说宝宝很大
正常5个月的宝宝体重是300g
可是小宝宝现在已经552g!多了252g耶!
所以要控制饮食,宵夜尽量少吃


妞妞以前在我肚子里面5个月的时候也只是300g,
出生的时候是3.7kg
护士们看了都会问:"哇,你们2公婆都那么小只,怎么宝宝会那么大阿?"
哈哈,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


不知道这胎会不会更大...
宝宝太大也很难生,而且我坚持自然生
坚持不开刀!


(◕‿◕)希望生出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宝宝! 一家4口要幸福哦!
很期待很期待你的到来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y Chelson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