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她/他 生命的开始 ♥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


看到吗?
圈圈中就是我的宝宝啦!
宝宝还很小,才6个星期而已
但是宝宝长大的很快
我在期待中.....



预产期将在明年的2月23日
但我希望宝宝可以在我生日那天出生
即是2月9日
2月14情人节
2月17我妈咪生日
这几个日子出生都不错哦


妞妞,妳很快就会有个妹妹或弟弟
每次问她:"你要弟弟还是妹妹?"
她都只是"咩"一声罢了
是说妹妹吗?
哈哈~~


怀这一胎很明显的我辛苦了很多
>>一直很累
>>一直要睡觉
>>一直都头晕

累到连坐着都睡着了
什么都吃不下
吃一口就反胃了
但是还有很多个月要熬
希望我真的能够撑下去
.
.
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aby Chelson

Powered by Blogger.